-+ 亮成绩、摆问题、鼓干劲、谋新篇-——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市政务大厅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亮成绩、摆问题、鼓干劲、谋新篇-——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市政务大厅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作者:徐建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8-12 14:53

8月10日下午,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市政务大厅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红艳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俊民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文罡在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第二季度市政务大厅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名单,通报了第二季度窗口工作情况,查摆了窗口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任红艳就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加强大厅业务管理和作风建设,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刘福全充分肯定了市政务大厅第二季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受表彰的“红旗窗口”和“服务标兵”表示祝贺,特别对因优质高效服务获赠锦旗和感谢信的窗口和个人进行了点名表扬(第二季度共获赠锦旗11面、收到群众感谢信6封),并认真剖析了目前市政务大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他指出,政务大厅是市委、市政府服务的第一窗口,是“放管服”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成效的展示平台,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前沿阵地,是营商环境最安康的集中展现。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大厅服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既要看到成绩,更要重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大厅服务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他强调:第一要热爱大厅,树立形象。党委、政府为我们提供了明亮的办公场所、良好的办公环境、先进的办公设备,大家要懂得感恩与珍惜,热爱大厅。每一名干部职工要有强烈的集体主义精神,把大厅当做自己的家,发扬主人翁精神,调动主观能动性,建设大厅。要用宽容和笑脸对待办事群众,把阳光与热情的形象展示给社会,将市政务大厅打造成安康的亮丽名片;第二要业务精湛、办事高效。每个干部要做到业务一口清,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和首问负责制,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第三要树立榜样、学习先进。加大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树立健康积极的工作导向,对好的工作表现给予点赞表扬,对差的工作表现坚决反对抵制;第四要严守纪律、自信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纪律面前人人平等,没有例外。大厅管理上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不仅要严管,更要关心大家的身心健康,以及政治待遇和物质待遇,帮助大家建立自信,共同努力把政务服务工作干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推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