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道路客运班线经营车辆变更公示-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道路客运班线经营车辆变更公示

作者:审批二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27 15:52

我局于2021年10月27日收到安康市安运运输集团紫阳县通达客运有限公司提出变更紫阳至安康富强机场定制客运班线车辆数申请,现将该公司申请事项公布如下,公示期截止2021年11月2日。

申请企业:安康市安运运输集团紫阳县通达客运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胡劲松

起讫地:紫阳至安康富强机场

中途停靠地客运站点:

日发班次下限:

原车辆数量及要求:贰辆小型中级客车

现申请变更车辆数量及要求:原车辆数不变,新增陆辆小型中级客车,共计捌辆客运车辆

经营期限不变:自2021年7月15日起至2027年7月14日止。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送至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二科,邮寄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邮编725000,电话:0915-239014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