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祥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04 16:38

11月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刘福全主持召开局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剖析市委巡察反馈问题,主动认领整改责任,研究完善整改措施,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开升指导会议,局非党县级领导、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周开升同志通报巡察反馈意见,并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提出要求:一是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直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政治巡察要求,切实触动思想灵魂深处。二是同志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紧密联系实际,敢于动真碰硬,开诚布公指出问题,不搞无原则纷争,也不搞一团和气。三是要认真对照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进一步研究完善整改措施,取得扎实整改成效。而后,刘福全代表局党组班子,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结合巡察反馈问题及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直面问题、认领责任,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意见针对性强,相互批评直言不讳,体现了勇于担当、自我革命的精神,营造了相互提醒、开诚布公的氛围,取得了统一思想、推动整改的良好效果。

最后,刘福全就持续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认真做好巡察整改。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巡察整改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做到彻底改、改彻底,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聚焦关键问题,持续推动巡察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提升等普遍性问题、反复性问题、苗头性问题紧抓不放,长期跟踪,久久为功。三是健全制度机制,巩固深化整改成果。要更加注重制度建设,逐步完善学习机制、内部管理、监督检查等制度,推动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统领全局工作。加强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更好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以办事群众为主体,努力提升审批服务工作水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