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网站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

作者:政务公开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17 14:58

按照相关要求,我局对网站2021年第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自评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整体情况
    我局重点从内容是否及时更新发布信息是否准确真实提供便民服务等功能是否正常网站日常是否维护到位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查。经自查,第季度网站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严格执行公开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信息发布真实准确。同时,我局定期对全网站和新媒体错别字进行排查整改,确保公开信息内容准确、公开平台安全稳定运行。截至2021年11月中旬,网站共发布信息741条,其中发布法律法规、通知公告、文件与解读等信息330条,工作动态250办事指南及目录信息161条。本季度暂未发现栏目文章中出现错别字现象或更新不及时问题。

二、存在问题

(一)未在网站底部功能区列明党政机关网站标识。

(二)网站地图与网站栏目架构不一致。

(三)首页-办事服务,链接至“陕西政务服务网-安康市”,首页-企业网上登记,链接错误。

(四)首页-办事服务,局网站提供办事服务事项,随机抽查,部分事项办事指南要素空缺。链接至“陕西政务服务网-安康市”,部分事项办事指南要素不准确。

三、整改情况

在网站底部功能区列明党政机关网站标识;同时已修改网站地图,与网站栏目架构保持一致;在局网站“首页-办事服务-安康市政务服务网”企业网上登记模块更新后台链接;对“首页-办事服务”栏目事项清单逐个自查,针对部分事项办事指南要素空白问题进行了逐项整改;针对“首页-办事服务,链接至安康政务服务网,部分办事指南要素不准确”的问题,已将相关办事指南重新在系统后台重新上传,针对办事流程图片显示过小问题,已反馈建行项目组后期统一处理。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相关要求,夯实各项措施持续加强日常管理和常态化监管,逐步增强依法公开,主动公开意识,不断丰富政务信息公开内容,完善信息公开目录,创新公开形式,力求使公开的信息更贴近公众、方便群众,真正做到以公开促廉政,以公开树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
2021年111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