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迎接城市创建“一迎检两复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迎接城市创建“一迎检两复审”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卢嘉欣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18 09:30

为确保省级文明城市顺利实现创建目标、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复审全面通过,深入贯彻落实8月11日全市城市创建“一迎检两复审”冲刺动员会会议精神。8月14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城市创建“一迎检两复审”工作安排部署会,就迎检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邹淼主持召开会议。
        邹淼在会上指出,今年是省级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市政务中心作为面向群众和社会,体现政府单位文明服务良好形象的窗口单位,更是本次检查的重要节点。全体干部职工、窗口人员、保安保洁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全力冲刺,按照全市城市创建“一迎检两复审”冲刺动员会议要求,巩固单位创建优秀成果,展示大厅文明服务风采,力促全市城市创建“一迎检两复审”顺利通过验收。
        综合科就本次“一迎检两复审”大厅测评指标进行了任务分工,夯实责任,围绕大厅文明创建宣传氛围营造、大厅内外秩序维护、大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厅窗口文明服务提升、干部职工创文知识知晓率等工作细化分工,逐项落实,责任到人,保障创建迎检工作做实做细,顺利开展。

最后,邹淼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主动担当,充分认识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科室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创建合力,全面落实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本轮检查不出纰漏,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决战决胜的决心,坚决打赢本单位城市创建“一迎检两复审”攻坚战,为全市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子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