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凝心聚力谋发展 昂扬奋发谱新篇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谋发展 昂扬奋发谱新篇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乐续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2-24 10:26

2月17日至18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主持并讲话,局(政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2年度全局工作思路、方法路径和重点创新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捋清了工作脉络,定下了具体举措。会上,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逐一总结了去年工作成绩及存在问题,同时聚焦市委《关于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保障高水平产业振兴的意见》和市委书记赵俊民同志在全市开放招商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科室实际提出具体落实措施。

刘福全高度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效果,他指出,2022年是全市“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要以“安康创优精神”来引领工作,用“勤快严实精细廉效”的作风建设要求来督促落实,紧扣“交换、对比、反复、校正”的工作方法,办好“服务大平台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宣传方式”三件事,着力破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财政工作经费、宣传推广层级”三个难题,时刻保持为政静气、干事朝气、改革锐气、昂扬正气,争取在新的一年里迈上更大台阶。

刘福全强调,全局上下要同用心、齐发力,统筹解决好四个方面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一是信心与激情的问题。信心助推发展,激情成就事业。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心、昂扬向上的激情,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天天谋划、日日赶超,奋力推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创新和传承的问题。传承是创新的基础,创新是传承的延续,要把创新作为单位的标志和理念。在创新的进程中,要对标全国,放眼全球,同时也要以大眼界、大格局从小事干起,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传承12345热线领导接话日、市民进大厅品牌,创新审批、帮办代办等工作,进一步擦亮审批服务特色名片。三是干好与“说好”的问题。干好是基础,“说好”是必须。要在干好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能,在“说好”的基础上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使两者相辅相成、相互成就。四是清廉与高效的问题。推行行政审批改革,就是将清廉和高效二者有机统一。全体干部要时刻绷紧清廉这根弦,抓住高效这条线,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快来、快办、办好”,切实解决群众诟病的办事“中梗阻”、审批“多头跑”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 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