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化春风·“利企兴业”于无声-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化春风·“利企兴业”于无声

作者:汪周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4-24 10:10

4月15日,紫阳县品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了写有“政务服务利企便民·乡村振兴产业兴旺”锦牌,为全体帮办代办专员们点赞。

据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涉农事务审批股工作人员在接收到紫阳县品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申请后,即刻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实际的情况,积极主动与行业部门沟通、协调,迅速开展资料审核及现场核查,全程提供帮办代办服务,为审批提速增效,减小“春防”“疫情”影响,提前完成事项办结。

今年以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将优化行政审批、深化政务服务作为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帮办代办专窗,建立完善县、镇、村三级帮办代办队伍,全面推行“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通过全程代理、“三减一优”,持续深化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产业项目和人民群众,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务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已为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1288件、“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协助办理业务1280件、免费邮寄服务848件、提供窗口延时服务108件,办结率100%。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