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金融惠企“四贷”服务站正式启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金融惠企“四贷”服务站正式启用

作者:李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6-01 11:55

6月1日上午,安康金融惠企“四贷”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金融惠企“四贷”服务站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市金融办联合设立,依托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专窗同步增加“四贷”服务站功能。

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经济稳增长工作部署的一项硬措施,安康金融惠企“四贷”服务站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获得首贷、信用贷、续贷、随借随还贷(简称“四贷”)和新设银行账户开立等金融服务。

据悉,安康金融惠企“四贷”服务站具备整合信息资源、推介信贷产品、宣传信贷政策、促进银企合作四大功能,根据市场主体意愿和具体情况,“四贷”服务站采取直接转办、间接转办、自主办理三种运行模式,为辖内小微、民营企业等提供“综合性、一站式、多样化”金融服务。通过构建政府、银行、企业间的联动机制,帮助安康中小微、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和基础金融服务不足等问题,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持续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

责任编辑:冯子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