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访慰问聚真情 端午情浓暖人心 ——田心社区“四支队伍”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走访慰问聚真情 端午情浓暖人心 ——田心社区“四支队伍”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钟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6-02 11:48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6月1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社区困难群众欢乐、祥和、温暖过节,田心社区“四支队伍”走访慰问12户“三类户”和10户社区工厂工人,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炎热的天气使得衣服早已湿透,但确丝毫阻挡不了帮扶的脚步。”每到一户,入户干部都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与慰问群众促膝而坐、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结构、身体状况、生产收入等情况,认真倾听实际困难和目前需求,当场积极协调予以解决。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反馈给社区。

在慰问中,周美凤老人收到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后,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紧紧握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驻村工作队员樊梓瑶的手说道“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想着我、经常来看我,即使子女没在身边,也让我感到了温暖与关怀。”同时,其他慰问群众也纷纷感谢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及流水镇党委政府、田心社区“村两委”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慰问走访只是社区“四支队伍”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的一个缩影,不仅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了特殊群众的心坎上,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祝福,真正做到心与群众贴在一起,情与群众融在一起,劲与群众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