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利县举行2022年度重点项目帮办代办服务协议签字仪式-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举行2022年度重点项目帮办代办服务协议签字仪式

作者:蔡方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17:11

按照全市审批服务系统帮办代办“春风服务”行动统一部署,6月10日,平利县举行2022年度重点项目帮办代办服务协议签字仪式。局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劲柏到会指导,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江涛、平利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荆哲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制定了2022年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春风服务”行动方案,联合市发改委、人社局、招商局发文要求对重点产业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归雁经济项目实行帮办代办工作全覆盖。各县(市、区)积极行动,经过摸排走访和多次会商,确定了帮办代办项目、人员、措施,与248个项目形成“一对一”帮办代办协议。其中,平利县确定了31个帮办代办项目,涉及产业项目10个、招商项目10个、归雁项目11个,明确帮办事项100余项。

 

仪式上,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宣读了帮办代办“春风服务”行动工作方案,签订了帮办代办服务协议,县发改局、人社局、招商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作了表帮办代办工作态发言。

 

马劲柏指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项目建设,项目快速落地离不开高效审批。签字就是承诺,承诺就要践诺。他要求,县行政审批局要发挥牵头作用,相关部门要协作配合,帮办代办专员要加强联系、热情服务、高效办理,帮助项目企业完善审批手续,确保其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为稳定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荆哲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帮办代办作为稳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多动脑筋、拿出实招,切实把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实到位。要把握重点,精准落实。主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精准制定帮办措施,精心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努力提升帮办代办质量和水平。要强化领导,务求实效。充分履行行业职责,发挥好企业“服务员”、部门“联络员”、项目“代办员”作用,确保审批服务畅通高效,群众满意认可。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解了平利县政务大厅及帮办代办专区建设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冯子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