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当好群众办事“跑腿员”,做好为民服务“贴心人”-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当好群众办事“跑腿员”,做好为民服务“贴心人”

作者:刘正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29 12:51

近日,镇坪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门口来了一位手拄盲杖的老年人,前台帮办代办窗口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将他搀扶入座,耐心询问后得知,这位老年人张某需要办理盲人按摩店的营业执照补办及变更登记手续。征得本人同意后,工作人员帮他免费复印了相关证件,代他填写了补办申请,并在网上代为申请了营业执照遗失公示等。在帮助张某进行实名认证过程中,由于面部一直识别不上,工作人员立即向后台管理工作人员反馈,迅速通过人工查验的方式解决了网络实名认证无法通过的问题,顺利为其补办了营业执照。

为了张某不再“跑路”,让他的按摩店顺利开张营业,帮办代办专员主动上门服务,将补办的营业执照送到了他的手中。接到崭新的营业执照,张某紧紧握住帮办代办专员的手,非常感激地说道:“真是太感谢了,没有想到你们还给我把营业执照送上门了,你们这个服务真是太周到太贴心了!”

近年来,镇坪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坚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以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为目标,大力推行帮办代办“春风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做到帮在前、帮在难、帮在全,努力当好群众办事“跑腿员”,做好为民服务“贴心人”,用专业帮办代办的热情,传递政务服务的温情。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