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认真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认真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孔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17 09:29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组织党组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大会,其他干部、驻村工作队员通过电视、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通过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会后,局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科室负责人张祥礼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新时代我们应当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持续擦亮“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招牌,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正在加班开展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开办企业”、“政务服务”、“招标投标”指标专班干部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好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交出优化营商环境的安康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努力践行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在新时代新局面中走在前、做表率,贡献安康审批服务人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全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自学和组织专题学习相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要通过写学习笔记、谈心得体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细、抓实做好。三要结合二十大报告,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