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新闻网】安康市人大机关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风采展示 > 正文内容

【安康新闻网】安康市人大机关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9 11:05
9月1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安康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子龙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福全应邀出席并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左自文主持会议。
uh3安康新闻网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8月30日在京举行,刘子龙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uh3安康新闻网
uh3安康新闻网
uh3安康新闻网
报告会上,刘福全同志详细分享了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的动人细节和无比自豪的心情,同时从党建铸魂、服务人民、守正创新等方面系统介绍了近年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该局勇于担当、精进有为、甘于奉献的为民服务事迹引起在场干部的强烈共鸣。刘子龙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了其“躬身战贫三十载,一心赤诚为人民”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令人难忘、催人奋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精神,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以先进为榜样、向模范看齐,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