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心汇成暖阳 助力学生成长——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爱心汇成暖阳 助力学生成长——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钟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24 14:49

为进一步履行帮扶职能职责,助力对口帮扶社区教育事业发展,按照市行政审批局统一安排,11月24日,田心社区“四支队伍”到流水镇学坊垭小学田心教育点,开展“关心学生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助学活动,为在校学生送去价值2000余元的学习用品。

在冬日的暖阳下,社区“四支队伍”成员将书包、文具盒、纸笔等学习用品送到了学生手中,孩子们捧着崭新的学习用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健康状况,鼓励大家要乐观向上、努力学习、争创优良、心怀感恩,长大以后回报国家和社会。田心教学点校长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长期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并表态,有信心、有能力把学校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优质人才。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教育帮扶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助学帮困活动,解决田心社区学校存在困难问题,最大限度地为当地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