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审改办)、市工改办组织召开安康市第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业务受理培训会-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审改办)、市工改办组织召开安康市第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业务受理培训会

作者:钟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9-28 11:19

9月2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审改办)、市工改办组织开展安康市第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业务受理培训会,加快推动市政务大厅工改专区“无差别受理”,将省市“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市气象局相关人员就雷电防护装置审核、雷电防护装置竣工验收以及新建、扩建、改建建设工程避免危害气象探测环境初审等事项,从政策依据、申报条件、提交资料、办理程序、结果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全面的讲解。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围绕工程类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事项,从法律法规、审批受理流程进行了培训。市林业局相关人员针对移植古树名木审批事项,讲解了业务受理及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此次业务培训内容实、形式多、效果好,为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工改专区窗口工作人员要结合培训内容及注意事项,依托工改系统,受理相关业务,按照承诺时限,反馈办理结果,为企业提供最优质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