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好实事解民忧】安康市12345热线中秋国庆假期“不打烊”-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办好实事解民忧】安康市12345热线中秋国庆假期“不打烊”

作者:李肖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08 11:11

2023年国庆,恰逢中秋佳节,假期长达8天,公众出行、消费热情高涨。为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让广大来安游客感受到“安康温度”,市12345热线工作人员“7×24小时”在岗,坚持“不打烊”“接诉即办”模式,为公众提供全天候高效便捷服务。“双节”期间,累计受理来电来信9855件,一大批群众、游客关切的实际问题得到有效处置。

提前安排,部署到位。市12345热线根据工作经验并结合实际运行情况,提前对节日热线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热线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制定假期应急预案,热线工作人员全员在岗值班值守,确保假期期间市12345热线稳定运行。同时,每日安排一名干部到市旅游指挥部坐班,确保快速响应市民游客诉求,全力做好假期服务保障。

接诉即办,服务到位。假日期间共收到旅游事项问题102件,市12345热线接到群众诉求后,第一时间转派工单,实时联动承办部门,及时进行电话回访,全力为市民游客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热线服务效能。

跟踪问效,督办到位。为确保假期期间群众诉求按时办理,提质增效,市12345热线坚持“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原则,加大热线转办工单督办力度,热线评价问效科紧盯时间节点,督促各承办单位加快工单办理和回复,假日期间督办工单52件次,提高热线“接诉即办、办就办好”能力。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