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好实事解民忧】安康远程异地评标“朋友圈”再扩大-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办好实事解民忧】安康远程异地评标“朋友圈”再扩大

作者:毛琰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24 16:18

10月20日,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协议书》,正式建立远程异地评标友好合作关系。据悉,我市已先后与河南省济源市、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山东省德州市、四川省广元市、湖北省竹溪县、省内西安市、榆林市等全国范围内20余家交易中心开展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合作,本次签订合作协议,意味着又一个双向协同合作伙伴关系正式确立,安康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远程异地评标“朋友圈”再扩大,助力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拓展远程异地评标渠道,积极开展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借助“电子评标+视频会议”系统,不同地域的评标专家可以实时连线、畅通交流,共同参与项目评审,不仅有效解决了本地专家数量不足、专业类型不均衡的问题,更保障了项目评审的独立性和公正性。下一步,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围绕省市“三个年”工作要求,继续深化公共资源领域跨区域合作,完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流程,促进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着力打造更加便民利企、阳光高效的招标投标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