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网络旁听庭审活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网络旁听庭审活动

作者:李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30 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八五”普法规划落细落实,持续压实“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切实提高国家工作人员依法办事的能力,10月2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络旁听庭审活动。

活动中集中收看了“(2023)冀0929民初2955号—第三人献县行政审批局、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原告艾桂菊、郭龙与被告郭超、献县商林工艺绣品厂股东资格确认纠纷一案”庭审视频,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全面了解案件审理的全过程,充分感受到法律的威严。

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旁听庭审是一场生动直观的“法治教育课”,给人启迪和警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法治理念,继续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和权限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切实维护企业、群众的合法权益,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统筹推进审批、政务、交易、热线“四个服务”工作,持续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法规培训,把学法用法与依法行政有机结合,持续增强全体干部的法治意识,确保正确履行法定职责,依法行使职权,全面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审批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