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我市交易中心调研-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我市交易中心调研

作者:吴涛 张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03 11:25

11月2日,省发展改革委价格处副处长张宏权等一行6人,到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调研交易平台服务收费情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邹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所、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全流程电子化建设、交易服务相关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交易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财务收支使用情况、平台迭代更新升级情况进行汇报,提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并交换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全面了解交易中心运维、收费、服务的基础上,结合全省其他地市交易平台建设情况和下一步交易服务指导价调整情况,对提升我市交易平台服务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指导意见。此次调研主题明确、内容详实,对我市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提升交易管理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市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加快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