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宝剑前往包联社区、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马宝剑前往包联社区、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卢嘉欣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22 16:44

为全力推动创文、国卫包联社区张沟桥社区各项创建巩固工作质效提升,精准服务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泸康酒业集团增产增收,稳步发展。11月1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马宝剑前往张沟桥社区、泸康酒业集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邹淼陪同调研。

在张沟桥社区,马宝剑实地调研了社区基础设施配套、卫生环境整体情况,详细询问了社区物业进驻运转情况,针对社区包联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社区作为城市创文、国卫巩固提升的主阵地,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社区要一同建立上下联动的整改清单机制,进一步压实包联共创责任,强化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力度强度,推动党员“双报到”工作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能力优势,积极号召群众广泛参与,助力张沟桥社区整体环境不断提升,社区群众创文、国卫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和满意度不断提高,形成全社区人人参与,共创共建,共建共享良好格局。

在泸康酒业集团,马宝剑参观了企业白酒酿造车间、白酒包装车间、白酒窖藏车间和酒文化博物馆后,针对企业当前项目推进和宣传营销情况,他要求要强化包联职责责任,主动作为,发挥部门职能和协调优势,为企业在品牌宣传、扩大营销、项目推进、人才引进和荣誉申报上真发力、出实招,助力企业健康高速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