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好实事解民忧】上门辅导暖人心 现场审批提效能-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办好实事解民忧】上门辅导暖人心 现场审批提效能

作者:谢贤青 汪义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05 11:20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近日,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二科工作人员来到紫阳县一水路运输经营部,现场指导企业完善办证资料,并对资料进行核实,确认申报资料完整无误后,当场为企业发放了“水路运输许可证”“船舶营运证”。原本二十五个工作日办理的事项,现在全程零跑路,在家一个小时全部办理完成。企业高兴地称赞道:“政府服务真是越来越好,这都服务到家了!”

上门辅导暖人心、现场审批提效能。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将审批与服务深度融合,通过上门辅导、现场审核等便民举措,打通联系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米”,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