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宪法宣誓及法治宣传活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宪法宣誓及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黄玉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02 08:55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全民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1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宪法宣誓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参加活动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宪法宣誓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现场向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企业群众分发宪法宣传彩页及与其生活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办事指南,并当场解答群众咨询事项,进一步使宪法法律融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让法治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宪法宣誓和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积极性,培养了法治观念和宪法意识,树立了宪法权威。下一步,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法律规范为基础,运用宪法思维意识指导实践,持续优化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