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春三月学雷锋,植树增绿我先行”-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暖春三月学雷锋,植树增绿我先行”

作者:黄子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18 14:56

三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

为全面贯彻中省林业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局(中心)干部于3月15日前往田心社区开展“暖春三月学雷锋,植树增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任红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邹淼、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创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共16人来到田心社区种植区,在肥沃的土地上栽种了100株桃树。栽种过程中,领导们纷纷发挥带头作用,一马当先的扛起锄头,整个团队分工明确,松土、挖掘、栽种、填埋、浇水各环节有条不紊,辛勤的汗水和爽朗的笑声交织在一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田心社区的“桃花源”已然扎下根基。

待到来年又三月,桃花满枝遍地春。

下午,局(中心)领导对三类户及留守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依托驻村工作队向群众提供帮助,将“听民意、暖民心、惠民生”行动落到实处。同时,为贯彻落实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大力推进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二五”工作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志愿服务队前往搬迁社区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为社区群众创造了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也为田心社区“先整治,再示范”的振兴之路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