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评2023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评2023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蔡方超 陈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29 09:44

日前,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2023年以来,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持续发扬“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优良作风,以新高度、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新形象的标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推动构建“四个聚焦”督查工作闭环。一是聚焦政令畅通,在督查督办中锤炼作风。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坚持高位推动,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考核管理,抓细抓实督查工作,以打造“责任闭环、政令畅通”为目标,推动政策落地、工作落实。二是聚焦决策部署,在深化改革中体现担当。紧紧围绕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和局年度工作要点,强化督查深度,提升督查精度,增强督查硬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三是聚焦上级交办,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强化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围绕领导批示、民意关注、审计巡察督查反馈意见、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一督到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是聚焦急难愁盼,在优化服务中持续发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行政审批服务局为民服务“第一窗口”作用,创新服务方式,强化督办问效,倒逼相关部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2024年,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锚定“全国一流、全省领先”工作目标,紧扣市委、市政府督查工作重点任务,砥砺拼搏、奋勇争先,努力推动督查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