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箱 > 信件详情

张女士-解决出租车资格证二维码模糊问题

信件主题: 张女士-解决出租车资格证二维码模糊问题
来信人: 张宏芳 来信日期: 2022年04月23日 来信编号: DH202204230362
信件内容: 2022年4月16日,我领取出租车资格证后发现资格证下方的二维码较为模糊(自行通过手机扫描无法识别二维码),导致我无法通过多个出租车网络接单平台扫描二维码认证通过(平台显示出租车资格证存在涂改现象),希望相关单位协调解决出租车资格证二维码模糊问题。
信件回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到反映问题后,我局第一时间与张女士联系,就巡游资格证下方二维码较为模糊的问题进行沟通,建议张女士在工作日内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B03、B04办理换证业务,需携带免冠照片红底2张,身份证和驾照复印件各一份。张女士表示满意。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回复时间: 2022年04月24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