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首张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首张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

作者:王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14 16:33

        5月13日,安康市湖南商会邹女士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取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这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承接市级第二批行政许可划转事项后办理的首张行政许可证书。

        我市实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以来,2020年1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接了第一批从5个部门划转的94项行政许可事项,开始正式对外办理审批业务,全年办件12000余件。今年4月份,第二批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广电局、市生态环境局7个部门的25项行政许可事项划转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5月1日起正式办理审批业务。截至目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担了市级119项行政许可事项的审批工作,“一枚印章管审批”新机制持续完善。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接有关审批事项后,及时调配精干人员、充实审批队伍、添置专用设备,积极推进“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持续深化“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尽最大气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