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7-29 15:42

7月28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默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红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景宏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王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陈默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党员对班子上半年工作提出了诚恳建议。然后,由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各每位党员分别作了个人盘点检视,大家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情况及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整改方向和努力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相互提出了诚恳批评与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最后,陈景宏作了精彩点评。他指出,会议准备比较充分,准确把握了主题,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深刻检视了差距和不足,坦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下一阶段要对照查找出的问题,统筹推进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及时跟进抓整改,注重实效办实事,创新方式添光彩。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