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驻村工作队多措并举抓好 五一节前重点工作-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驻村工作队多措并举抓好 五一节前重点工作

作者:驻村工作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05 10:15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驻流水镇田心社区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巩固衔接成果。

一是充分做好节前准备,提高旅游接待能力。发动公益性岗位进行卫生大清扫,改善村容村貌,联系镇市监所对社区农家乐场所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改造提升两处农家乐厨房设施,邀请本土音乐制作人创作原创音乐《田心玫瑰》,提升田心玫瑰园知名度,打造玫瑰园、垂钓、农家乐游玩项目,抓紧机遇帮助社区产业变现。

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假期安全。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对本社区车船主进行提醒和安全教育,在危险路段、事故易发路段设立警示标识,组织护林员巡山护林,做好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三是严把疫情防控关,实现五一假期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双胜利。严格落实我市就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中高风险区无特殊情况不返乡的政策宣传,摸排低风险区返乡人员,完成“五包一”居家监测任务,做好游客的信息采集、健康查验、体温监测,确保群众度过安全、愉快的“五一”假期。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