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二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网站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二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

作者:政务公开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12 10:44

按照相关要求,我局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自评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整体情况

我局重点从内容是否及时更新、发布信息是否准确真实、提供便民服务等功能是否正常、网站日常是否维护到位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查。经自查,2022年第二季度网站运行情况总体良好。截至2022年5月9日,网站共发布信息120条,其中发布通知公告信息39条、工作动态36条,网站建设、要闻聚焦等相关信息45条。安康政务微平台更新信息107条。
      二、存在问题
      对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发现个别文章中出现错别字现象。
      三、整改情况
      对发现的错别字立即整改,并对高频出现的错别字进行了全网站搜索检查。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相关要求,夯实各项措施,持续加强日常管理和常态化监管,逐步增强依法公开,主动公开意识,不断丰富政务信息公开内容,完善信息公开目录,创新公开形式,力求使公开的信息更贴近公众、方便群众,真正做到以公开促廉政,以公开树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5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