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专区:收到一面锦旗 收获一份肯定-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专区:收到一面锦旗 收获一份肯定

作者:刘忆莹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8 16:15

9月7日下午,陕建地产安康文澜公馆项目部一行将一面印有“工作专业效率高、热情真诚可信赖”的锦旗送到市政务大厅公积金专区,对工作人员尽职尽责、高效办事、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文澜公馆楼盘项目是市公积金经办中心市直管理部重点合作楼盘项目之一,在贷款办理过程中,市直管理部安排专人对业务流程、资料审核、合同面签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和指导,并对楼盘按揭专员进行专门的培训。截至目前,该项目有7幢楼获得准入办理公积金按揭贷款,已完成放款118笔,金额5514万元。

“贷款面签、审批效率高,放款速度快,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服务专业。” 文澜公馆的项目负责人激动地表示,“市直管理部的高效服务不仅缩短了借款人的办事时间,也加快了我公司资金回笼,真的十分感谢公积金中心的支持!”

今后,市公积金经办中心市直管理部将继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方式,为广大职工和房地产企业提供更细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