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风采展示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作者:吴涛 李倩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31 09:39



8月30日,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上,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人民满意”是公务员工作的最高荣誉。本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评选是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广大公务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而组织的评选表彰活动。本次大会共表彰397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1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是全省5个获奖集体之一,也是全省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唯一的获奖单位。

近年来,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将“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打造了“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12345热线”集成服务新模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省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30余项荣誉称号。

改革创新铸辉煌,砥砺奋进续华章。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当好改革排头兵,纵深推动“放管服”改革提质增效;当好人民勤务员,不断创新举措提升服务质效;建强党员干部队伍,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实现作风优良、工作细实、群众满意,打造“更快、更好、更实”的审批服务新模式,为聚力建设“五个”幸福安康贡献安康审批服务力量。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