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审批局“一人一题”讲座活动(第二期)-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正文内容

市审批局“一人一题”讲座活动(第二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16:37
          4月22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第二期“一人一专题”业务讲座活动,政务服务管理科陈哲同志以《我市跨省通办工作的发展与思考》为题,与相关科室同志作了详细讲解和沟通交流。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市政务中心副主任马劲柏主持活动。

                   

         讲座活动中,陈哲同志根据中省政策精神和外地经验做法,对跨省通办的政策背景、实现方式、进展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对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谈了具体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专题业务讲座,对跨省通办有了更加全面和全新的认识,深刻感受到跨省通办在方便企业群众异地办事、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下一步要结合自身职责创新推进相关工作。
         马劲柏最后强调,开展“一人一专题”业务讲座活动是加强干部政策理论学习、推动工作落实和改革创新的有效举措,分管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紧密结合当前工作,选择“小切口”的改革专题,深度挖掘、精炼总结、谈深谈实。要进一步完善活动的组织形式,做好活动前后的宣传报道,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
                                      

         讲座活动全程视频直播,市县两级审批服务系统1000余名干部参加线上学习。培训课件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获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