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市县审批服务工作座谈对接会-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市县审批服务工作座谈对接会

作者:李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31 15:45

10月26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市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座谈对接会。各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要求,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任红艳通报了各县(市、区)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一门一网一次”改革、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逐个进行表态发言。

刘福全指出,正值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时,全市审批服务系统要知责担当、勇毅前行,排查整改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推动全市审批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做实做细“四个服务”。要学好用好中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法规,以“安康创优精神”为引领,以人民满意为服务最高标准,持续做实做细审批、政务、交易、热线“四大服务”,全力锻造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三是主动汇报加强沟通,创新奋进争当一流。各县区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多汇报、多请示,不断强化部门协作和审管联动,简化优化审批流程,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聚焦“全国一流、全省先进”的最高创建目标持续发力,擦亮“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招牌。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各县区针对督查反馈的问题要逐一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完成标准、时限要求,确保每一项问题都盯紧盯实、对账销号,市局督查组要同步加强此次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检查和督查,确保问题全面“清零”。五是坚持党建育人,建强队伍勇担使命。要始终围绕“让群众满意”目标,坚持用党的建设培育干部,持续突出服务职能,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知责担当、勇毅前行的审批队伍,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