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福全到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听民意、问题排查惠民生、矛盾化解暖民心”行动-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刘福全到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听民意、问题排查惠民生、矛盾化解暖民心”行动

作者:钟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31 15:51

10月2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刘福全到帮扶的汉滨区流水镇田心社区,开展“入户走访听民意、问题排查惠民生、矛盾化解暖民心”行动。

刘福全首先走访了帮扶“三类户”易小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收入就业、产业发展、政策享受等情况,了解存在困难,主动出谋划策,并叮嘱驻村工作队,针对群众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好记录、建立台账、按期解决,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办真事”。随后,来到社区产业大户易大进家中,实地察看了烤酒产业,仔细询问了养猪情况,深入交流了发展的思路和规划,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市政务大厅消费扶贫窗口作用,帮销酒、猪肉、大米等农副产品,最大限度地帮扶产业发展。

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局派驻田心社区第一书记钟骏汇报了产业发展、驻村帮扶、考核迎检等工作情况。田心社区支部书记刘天汉汇报了社区当前重点工作及存在问题。镇长李林森感谢了市行政审批局多年来的倾情帮扶,并就迎接年底考核进行了表态。在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后,刘福全强调,一是结合“百日行动”“百日督帮”行动,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切实做到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二是通过集中售卖、帮代售卖、窗口售卖等方式,常态化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助力社区产业发展。三是对照年底各项工作考核指标,必须做足充分准备,确保获得优秀档次。

前期,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任红艳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该项行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