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视频确认战疫情 审批服务不间断-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视频确认战疫情 审批服务不间断

作者:李辉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08 10:05

“感谢审批局的高效热心服务,帮我通过远程视频确认办好业务,保住了公司投资,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近日,在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的公司股权转让远程视频会议上,陕西国皓轩网络通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先生在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审批服务后激动地说道。

原来,王先生前期争取到一笔投资用于公司发展,但在办理公司股权转让时犯了难。因公司涉及法人股的股权变更,无法通过线上签字,法人股东的法人代表身在新疆,本人无法到场,由于疫情封控和快递停运,相关授权书和资料原件也不能邮寄送达,眼看投资方限定的股权转让最后期限就在眼前。在了解到王先生公司这一特殊情况后,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启动“远程视频审批”服务机制,组织投资方法人代表、委托人和王先生所在公司全体股东召开视频会议,通过线上远程视频确认授权委托书、股权转让协议、材料真实承诺书容缺受理”承诺书等材料的真实性,视频查验相关资质文书,按流程办理完股权转让业务,帮助王先生所在公司顺利获得投资。同时,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法律顾问全程参与“线上”审批服务各个环节,确保线上审批”行为和结果的严谨性、合法性。

据了解,今年以来,平利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一网通办”工作要求,持续优化再造审批服务流程,打造“三个一”帮办代办品牌,健全完善了特殊事项“线上审批”绿色通道服务机制,探索推行≤5 立方米民用木材林木采伐许可等高频事项“线上审批”服务机制,先后通过电话沟通、微信连线、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线上审批”服务办理业务180余件次,组织召开项目专家评审远程视频会议12场,进一步压缩了审批服务事项书面申请材料数量,减少了老百姓办事跑路和签字盖章次数,提高了审批服务工作效率,为县域经济稳增长提供了优质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