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驻村帮扶 | 流水镇田心社区:发展垂钓产业 助推产业振兴-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驻村帮扶 | 流水镇田心社区:发展垂钓产业 助推产业振兴

作者:钟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10 16:26

“鱼线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水面上不时泛起阵阵涟漪,一条条鲜活的鱼儿咬饵上钩,钓友们脸上写满了喜悦。”11月10日,汉滨区流水镇田心社区刘岭子家庭农场垂钓园正式开业,20余名钓友齐聚一堂、一展身手,标志着田心社区农旅融合产业模式正在逐步形成。

在垂钓现场,大家动作娴熟、一气呵成、屏息凝神、全神贯注、手不离竿、眼不离漂,依次投食、装饵料、抛竿、提竿、抄网、取钩,一条条肥大的鱼儿相继被收入囊中。“今天不仅体验了钓鱼的乐趣,还领略了乡村的美丽风景,真是不虚此行。”钓友们纷纷说道。

据了解,刘岭子家庭农场垂钓园位于田心社区9组,流转25亩水库、投放2万尾花白莲、草鱼、鲤鱼、鲫鱼,专门从事垂钓产业,并提供两餐农家饭菜。“下一步,刘岭子家庭农场将依托垂钓、果园、农家乐、民宿、稻渔等产业,打造集特色美食、休闲垂钓、网红打卡、采摘体验、户外露营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企业老板刘站说道。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将帮扶产业发展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积极协调项目资金,扶持了田心玫瑰园、国胜养猪场、胜盈园稻田养渔等产业,形成了“7+1”的产业格局,真正实现了产业兴旺、群众增收,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