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蔡方超 杨雨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17 11:00

10月10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总结回顾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局(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在职干部及部分协管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副组长喻秋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行政审批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思想教育、狠抓责任落实、规范权力运行、倾力为民服务,奋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持了良好态势、取得了积极成效。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反腐治理效能、持之以恒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彰显特色打造政务服务党建品牌,用实干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持续提升审批服务、政务服务、交易服务、热线服务“四大服务”质效,为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事业发展、聚力实现“四个确保”提供强大动力。要抓住关键少数,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精神,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做到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康行政审批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强化党的领导、狠抓作风建设、深化纪律建设、推进清廉建设,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部分科(组)负责人结合具体业务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和清廉安康建设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