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文提升不止步 点位培训进行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中心城区政务大厅点位提升检查培训工作-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创文提升不止步 点位培训进行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中心城区政务大厅点位提升检查培训工作

作者:卢嘉欣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17 11:41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创文部署要求,精准聚焦全市“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提升行动”,促进全系统创文成效再巩固、再提升。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中心城区四区、四办政务大厅及便民服务中心创文点位提升实地督导及培训活动。

10月11日,市行政审批局创文办前往汉滨区、高新管委会政务服务大厅,江北办便民服务中心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明有我 行业有约”活动落实情况、母婴室及无障碍设施建设运行维护、志愿服务台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重点点位进行了检查督导。要求大厅工作人员提高认识,注重精细化管理,从细微处着眼,对13个创文点位做好常态化管理维护,为政务大厅文明服务水平提升,擦亮窗口文明形象筑牢坚实基础。

10月13日,市行政审批局创文办就检查督导情况组织开展了中心城区政务大厅创文点位提升实地演练培训活动。汉滨区、高新管委会行政审批服务局,恒口示范区便民服务中心、瀛湖生态旅游区政务服务中心创文分管领导、创文专干参加活动。活动中,市行政审批局创文相关同志对标大厅创文13个点位逐项进行了静态指标解读和动态指标达标规范演示,号召各大厅从认识、标准、举措、质效4个方面全面巩固提升完善,确保中心城区政务大厅创文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在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创文办要求:一是对标对表,大厅点位巩固提升不止步。思想认识不放松,工作安排不松懈,强化大厅13个点位日常自查检查,抓好日常巩固工作。用耐心、细致地工作态度,查漏补缺,抓好细节,精细化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开展。二是要结合近期现场督导及培训演练活动成效,各政务大厅和便民服务中心要吃透测评标准,结合自身情况,再排查、再完善、再提高,确保全系统形成合力,整体提升,在全市创文督导排名上冲刺进位,获得更好成绩。三是深化改革,坚持创新,持续擦亮“营商环境最安康”金字名片。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安康市“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提升审批服务效率,优化办事流程,持续提高审批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文办将继续对中心城区还未抽查的大厅和便民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创文点位实地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