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2023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网站建设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2023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

作者:政务公开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09 13:27

按照相关要求,我局对网站2023年第四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自评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站整体情况

第四季度网站运行情况总体良好。截至11月8日,网站共发布信息428条,其中发布通知公告信息146条,市局要闻、县区动态等共计发布共236条,共转载重要会议、重要讲话有关信息89条。安康政务微平台更新信息395条;安新办微信服务号发布信息45条。

二、存在问题

对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个别文章中出现错别字,局门户网站“天气预报查询”链接无法正常访问。

三、整改情况

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天气预报查询”链接已重置,可正常访问;对发现的错别字立即整改,同时,对高频错敏字进行了全网站检索自查。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的相关要求,全面提高对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和管理的思想认识,树立常学习、勤维护的理念,持续夯实网站内容保障,不断完善网站板块功能和内容,一方面,进一步加大对信息审核力度,避免出现错别字、错敏词汇。另一方面,保持网站定期监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持续推动政务公开及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建设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11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