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好实事解民忧】一封手写“感谢信” 传递浓浓“为民情”-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办好实事解民忧】一封手写“感谢信” 传递浓浓“为民情”

作者:张杰 谢贤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14 09:47

近日,安康行政审批服务局交通窗口工作人员汪义珍收到一封手写感谢信,语言朴实、感情真挚,信中这样写到:“你耐心周到、积极向上、笑容满面、工作认真,你是好样的、是我心中的大好人········”

据悉,这封感谢信来自船舶驾驶员曹先生。曹先生需要办理三类驾驶员换证业务,由于系统更新,需要在“幸福船员”公众号完善信息。工作人员汪义珍及时与曹先生取得联系,将操作指南发给曹先生并耐心细致讲解操作步骤。由于需要身份认证、上传照片等步骤,曹先生多次操作均未成功。眼看截止日期就要到了,汪义珍也很着急,考虑到曹先生住在旬阳市,来回路程较远,汪义珍主动提出让曹先生将证件托人带给自己并委托自己上传信息。最后,在曹先生和汪义珍的共同努力下,曹先生按时完成了换证。

简简单单一件小事,再次拉近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业务办理后,曹先生再次来到窗口,一手提着两大袋零食、一手拿着感谢信,怕工作人员不收,放下东西就离开了。随后工作人员找到了曹先生,对曹先生表示感谢后,退回零食,收下了感谢信。汪义珍表示,感谢信既是表扬也是鞭策,以后一定会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地为办事群众提供服务。

一封手写“感谢信”,传递浓浓“为民情”。安康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以贯彻落实省市“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把群众的满意作为不懈的追求,通过绿色通道、申报辅导、延时服务、帮办代办等具体举措,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办快,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