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贴心办,暖心服务获“点赞”-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贴心办,暖心服务获“点赞”

作者:邝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29 10:04

“没想到你们还能上门服务,太周到了!非常感谢你们!”近日,刚办理完高龄补贴复审认证业务的张阿姨,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窗口工作人员的“帮办代办”服务连连点赞。

近日,张阿姨来到宁陕县政务大厅办理高龄补贴复审认证业务,她的老伴因为行动不便,下不了楼无法来大厅办理认证,子女又不在身边,自己也不懂得手机操作,张阿姨急得满头大汗。帮办代办窗口工作人员见状立即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为其提供“帮办代办”服务。

这是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帮办代办服务的一个缩影。同时也用帮办代办“小举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打造绿色通道,让服务更有温度。将老年人、残障人士等各类特殊困难群众纳入帮办代办重点人群,充分发挥帮办代办职能,掌握特殊群众服务需求,为群众提供咨询引导、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减少办事群众的跑腿次数,全力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落实重点事项,让服务更有广度。全面梳理帮办代办事项,细化服务内容,规范服务流程,紧盯服务人群,对提出帮办代办申请的企业和群众个人,全程免费提供保姆式“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大幅度提升办事效率。

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下一步,宁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完善帮办代办服务机制,确保帮办代办工作落在实处,成在细处,真正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