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强化日常监管提升服务水平-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强化日常监管提升服务水平

作者:徐小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29 10:06

为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加强大厅日常管理,规范大厅工作秩序,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严格执行大厅日常管理制度。安排中心工作人员不定时对窗口工作人员考勤、上班纪律、服务态度、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并做好记录。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每月进行通报,督促各窗口切实加强作风转变。

全面提升大厅监管水平。充分运用大厅监控系统,全面加强对窗口服务和遵规守纪等情况的监控。对大厅所有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纪律遵守、窗口环境卫生等情况时时监督,同时也为大厅规范化管理提供全面可靠真实的依据。

全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在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各自办理的业务事项和办理流程,窗口工作人员要强化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同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做到热情大方、礼貌待人,接待服务群众一律使用“您好”“请问”等文明用语,全面实行微笑服务,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