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榜样的力量⑳】金林征:以热情的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2023年度服务标兵-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榜样的力量⑳】金林征:以热情的态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2023年度服务标兵

作者:徐建琼 金林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29 10:58

编前语:榜样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过去的一年,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服务高效的集体和个人。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我们开辟“引航·榜样”专栏,陆续对2023年度政务服务“红旗窗口”“服务标兵”的经验做法进行系列宣传报道,充分展示政务服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引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助推2024年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好,我叫金林征,来自不动产登记窗口。非常荣幸,有机会在这里与大家交流工作感悟:

作为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在为人民服务的同时,严格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始终不放松业务知识的学习,以便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在窗口工作中我深知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性,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提升服务品质,做到热情主动、耐心周到服务。窗口办事公开、公正、阳光操作,树立政府的良好形象,使群众放心、舒心。以便民、为民、服务于民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于办事群众的疑难给予耐心地解决和答复,积极帮助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服务窗口代表单位形象,接待外地的服务对象时,坚持使用普通话应答,遇到服务对象文化程度有限时,主动给予指导,接听电话时,做到主动问好。礼貌对待每一个服务对象,从不与服务对象发生争执,没有因履职不到位而受到投诉。平时注重与单位同事搞好团结,共同推动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服务为己任、方便群众、奉献社会”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时地敲响警钟,争做一名文明优秀的窗口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