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安考察调研-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安考察调研

作者:毛琰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29 15:29

3月28日下午,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赵敏一行3人,莅临我市考察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创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开评标区、远程异地评标室等工作区域,详细了解了业务开展、管理制度及信息化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营管理模式、服务创新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重点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交易效率、强化监管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组对我中心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协同发展。会上,双方还就远程异地评标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调研不仅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也为两地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态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打造公平、透明、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