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福全前往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和重点外贸企业走访调研-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刘福全前往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和重点外贸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卢嘉欣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24 09:55

为高效务实服务企业,全力推动经济发展。10月2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政务中心主任刘福全前往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泸康集团、包联重点外贸企业鼎澈膜公司走访调研。


在泸康集团,刘福全参观了企业果酒酿造车间、白酒酿造车间和酒文化博物馆后,针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和宣传销售情况,他指出:一是泸康集团要发挥好工业旅游景区优势,精准对标消费主体,积极与城区各社区、小区建立高效互动模式,开展“市民进厂区”系列活动,促进群众深入了解泸康集团酿酒工艺和企业品牌文化内涵,打响泸康集团“泸康酒,粮食酒”品牌口号,更好扩宽企业品牌认知度和受众面。二是包联单位要履行帮扶责任,发挥大厅办事群众多,人流量大的阵地优势,在群众休息等候区LED大屏全天候滚动播放泸康集团企业文化宣传片,同时设立企业新产品展示柜台,助力企业产品社会推广,大力支持企业产品营销。三是创新品牌宣传方式,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传播速度快、范围广、人数多,容易形成热度的优势,借鉴市场成功案例,改变传统营销方式,在内容上做精做优,通过高质量内容吸引更多社会群众关注,强化企业品牌商业价值,助推企业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时,针对企业当前物流园项目阵地问题情况,刘福全表示市行政审批局将积极对接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协调解决项目尽快实施推进。

在鼎澈膜公司座谈会上,刘福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当前生产销售、产业发展情况后,他指出:包联单位要及时对接相关部门,针对企业发展所急需的水、电、气生产要素不稳定问题,加强部门协调,科学制定帮扶举措,及时拿出问题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打破生产经营要素制约,切实保障企业高效生产。同时,包联干部要学懂弄通相关业务部门各项惠企政策,指导企业项目申报、技术创新、管理革新,加快企业提档升级,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