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会议-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孔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4 10:33

10月2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全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专题辅导学习,局领导、全体干部、窗口人员参加会议,副局长任红艳主持会议。

刘福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梳理制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要点PPT,提纲挈领、围绕重点地给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辅导。集中学习后,4名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汇报工作打算,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审批服务工作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

刘福全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一要学习全文,领会要义做好笔记,写好心得。坚持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努力领会其精神实质、理解其实践要义,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前列、悟在深处、干在实处。二要结合岗位,对标对表学思贯通,学用结合立足本职,对标对表二十大部署要求,用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真抓实干、为民服务、助企纾困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审批效能和服务质量双提升。三要坚持党建育人建好审批服务干部队伍要做到组织、制度“两个健全”,不断完善组织制度、学习制度、活动制度等各项制度,健全完善各级各类组织,将所有干部职工置于组织之中、管理之中;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两个长期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要推动党建工作“两个融入”,即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永远要想着为老百姓办事记在心间,抓在手上,落在日常,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