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正文内容

关于2022年一季度各县区办件数据汇聚情况的通报

文件名称 关于2022年一季度各县区办件数据汇聚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2022-00029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安行审函〔2022〕29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2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29 10:17

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恒口示范区市民服务中心:

      按照全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一季度各县(市、区)通过“安新办”政务服务平台(一窗综合受理系统、业务审批系统)办件和“好差评”数据汇聚情况通报如下:

一、办件数据汇聚情况

      2022年一季度,全市累计汇聚办件数据138870件,其中1月份汇聚办件数据46604件;2月份汇聚办件数据34397件;3月份汇聚办件数据58479件。

二、“好差评”数据汇聚情况

      2022年一季度,全市累计汇聚“好差评”数据119199件,其中1月份汇聚“好差评”数据56096件,好评率100%;2月份汇聚“好差评”数据40397件,好评率100%;3月份汇聚“好差评”数据22706件,好评率100%。

三、相关要求

 1.办件和“好差评”数据汇聚是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的主

要量化考核指标,也是体现政务服务效能的重要指标,请各县(市、区)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安新办”政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力度,规范使用平台(一窗综合受理系统、业务审批系统)受理和办理业务,全量汇聚办件和“好差评”数据。

2.从一季度数据统计情况看,各县(市、区)都能按照要求使用“安新办”政务服务平台受理和办理业务,汉滨、石泉、白河等县区办件和评价数据汇聚量较好;但也有部分县区的平台推广使用率不高,办件和评价数据汇聚量一直较低。

3.从一季度“好差评”统计情况看,各县(市、区)评价率波动较大,1、2月份群众主动评价率较高,但3月份群众主动评价率出现明显下降。今年,“好差评”数据将和办件数据进行关联,请各县(市、区)严格按照“一事一评”和“一次一评”的评价机制,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主动进行评价,促进政务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附件:1.各县(市、区)办件统计表.docx

          2.各县(市、区)“好差评”统计表.docx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4月25日 


 公文PDF原件:安行审函〔2022〕29号关于2022年一季度各县区办件数据汇聚情况的通报.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