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榜样的力量⑲】任丹丹:用心服务、 赢得市民满意 | 2023年度服务标兵-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市局要闻 > 正文内容

【榜样的力量⑲】任丹丹:用心服务、 赢得市民满意 | 2023年度服务标兵

作者:徐建琼 任丹丹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28 14:50

编前语:榜样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过去的一年,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服务高效的集体和个人。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我们开辟“引航·榜样”专栏,陆续对2023年度政务服务“红旗窗口”“服务标兵”的经验做法进行系列宣传报道,充分展示政务服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引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助推2024年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好,我是12345热线话务员任丹丹,今天作为优秀员工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工作心得,我很荣幸。通过三年多的工作,我认为要做好话务员工作,必须要做好以下几点:

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秉着为民服务的原则,用和蔼,周到的服务理念用心对待每位市民。让市民带着疑惑而来,获得解释而归。这时市民发自内心的一声声“谢谢”,就能让我们得到无比的快乐,这份快乐也是接待好每一位市民的原动力,这样的良性循环才能让我们真正做好工作。、

其次,要有足够的耐性和足够好的脾气。因为有些市民比较难以沟通,有时因为市民的表述能力不强,无形中给交流带来了困难,甚至有的市民电话一接通对方就是一顿吼,所以我们要有足够好的耐性和脾气,用心服务,带着微笑通话,相信对方感觉得到你是用心在服务的,这样就能促进问题的解决。

再次,要有12分的细心。因为如果粗心,将会给别人给自己带来不少麻烦。服务用语要规范,不能像我们平常讲话那样随便,也许,刚开始很难把那些服务用语讲得很自然,但是时间长了,自然就能讲出那种语境。还要刻苦钻研政策知识,增强自己的沟通能力和技巧,熟练掌握政策内容,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更要主动与组内成员搞好配合,谦虚礼让,顾全大局,分清主次,保证重点。也要做好工作反思。每天工作结束后,总结一下当天的工作有哪些地方疏忽了,提醒自己明天一定不能犯同样的错误。

话务员工作虽然辛苦,但我认为,只要在工作中我们能经常做到如上几点,就能让话务员工作得心应手,我们就能真正成为一个快乐而又合格的话务员。

责任编辑:黄玉萌


打印 关闭